沉寂

看到喜欢的就吃。什么都可爱,样样都好吃。希望自己的幸运值能提升!

(个人向)fgo卡片设定——Shielder.大埃阿斯

前言

 

喜爱《荷马史诗》的各位朋友:

 

本文为游戏fategrandorder的同人创作。

 

如果只读原著,对fate系列/fgo游戏不关注或不感兴趣的话,请务必不要点开看或直接选择屏蔽,以免影响个人情绪和对神话人物的印象

 

喜爱fate系列/fgo游戏的各位朋友:

 

本文大量涉及英灵神话生平和原著人际关系(父母、亲子、夫妇、宿敌、战友等),如果只玩游戏,对原典不关注或不感兴趣的话,请绝对不要点开看或直接选择屏蔽,以防止糟糕的阅读体验、对fgo游戏设定的认识出现偏差

 

如果导致了踩雷或造成了打扰,真的十分抱歉(鞠躬)。

 

 

 

 

 

注意事项:

 

二次创作,ooc有,考据不精确有

 

个人向,文笔不佳,包含个人理解、没逻辑的设定与乱来的厨力放出

 

大量引用《荷马史诗》、《索福克勒斯悲剧》

 

包含令人不适的残酷描写(战争、自杀、强权迫害、自我怀疑)

 

大量未实装卫星英灵要素,因缘人物多到溢出

 

脑洞大开,游戏数值虚高

 

 

 

 

 

如果不介意上述的话,欢迎抱着平和的心态来阅读它。

 

 

 

 

 

 


 

已知可使用的触媒:

 

盲诗人荷马曾经使用过的唱诗竖琴

 

悲剧作家索福克勒斯撰写的手稿

 

以阿喀琉斯和大埃阿斯掷骰子为主题的古代黑绘双耳瓶

 

萨拉米斯神庙祭司使用过的双耳金杯与浅底银盘,作为祭器、它们曾为忒拉蒙之子的魂灵献上洁净的牛羊与甘醇的酒浆

 

贝尔维德雷英雄躯干,出自雅典艺术家阿波罗尼俄斯之手,现存梵蒂冈博物馆

 

皮革匠人提基奥斯操持的重锤与大钳

 

斑驳锈蚀的铜枪,沉重的枪杆早已遗失,唯有枪尖的漆黑血迹提醒人们、不计其数的善战英雄曾被此枪剜穿内脏

 

镶嵌在七层大盾中心的银质圆形装饰,中心图案为星光闪烁的奥林波斯,十二位天神端坐于不朽的宝座,壮丽而魁伟

 

发掘自希腊萨拉米斯岛卡那基亚遗址的嵌宝金臂钏,属于尊贵美丽的佛律癸亚公主忒克莫萨

 

一对有翼胜利女神黄金耳饰,充满崇高之美

 

黝黑的石阄,粗糙的表面刻有英雄亲手留下的记号

 

饰有飘逸马鬃的双脊铜盔,属于阿开亚联军领袖阿伽门农王

 

大埃阿斯赠予特洛伊王子赫克托尔的深红色腰带,其精细的做工令人喜悦

 

赫克托尔在一对一的决斗后赠予大埃阿斯的银柄双刃剑,光荣的友谊之证,剑鞘装饰着洁白的象牙,佩带由巧手的特洛伊妇女精心裁剪,剑锋光华流溢,如同清幽的月亮

 

沾有凝固血污的绵羊毛

 

一束整齐剪下的黑发,来自哀悼兄长的弓箭手透克洛斯

 

光亮如新的古代红绘浅酒杯,描绘着银柄利剑刺入英雄胸口的残酷图景

 

 

 

 

 

 

 

 

 

角色详细(真名隐藏):

 

发辫飘逸、目光深邃、头戴金橡叶花冠,左手持牛皮巨盾、右手握青铜标枪、以狮皮斗篷护身的魁梧青年,面对箭矢的豪雨和魔兽的浪涛也毫不退却,坚毅的面庞时常沾满灰尘、藻屑和鲜血。

 

“正义在哪一方,哪一方就有勇气。无论前来征讨的是凡人军队、魔兽军队,还是神兽军队,对我来说全都微不足道,我会信守誓言保护余下的城邦,哪怕这个世界的「王」前来阻止。”

 

特异点的居民们并不把这位拒绝透露姓名的巨人当成恶煞凶神,而是称他为英雄:一个能在灾祸降临时济困指迷、排除万难的人。

 

 

 

角色详细(真名解放后):

 

史诗《伊利亚特》所记载的持盾英雄,来自神圣的土地萨拉米斯。

 

阿尔戈英雄忒拉蒙(Telamon)与珀里波亚(Periboea)之子,希腊远征军主将之一,阿开亚人引以自豪的壁垒。魁梧的身材与宽阔的肩幅远超任何一位士兵及联军将领,仿佛高大的公牛穿行在羊群中间。

 

曾经无数次往返于枪林箭雨中、用强健的臂膀举起七层护盾支援战友,

 

曾经无数次在警戒时发出嘹亮的战吼、唤醒全军拿起铜枪,对抗夜间来袭的敌人,

 

曾经无数次突破特洛亚人的阵线,为阿开亚人带来拯救之光。

 

 

 

 

羁绊故事1(真名解放后):

 

埃阿斯以强健的体魄和勇猛的作战方式而闻名。

 

在史诗的第七章中,他穿上铜甲,挥舞盾牌,肩负希腊联军的荣光,与特洛伊的第一王子赫克托尔进行一对一决斗,在近战中举盾抵挡、挥剑砍杀。

 

夜幕降临,双方的传令官举起象征休战的节杖;头盔闪亮的英雄与精通防御的英雄惺惺相惜,互赠礼物。

 

“他们在吞食灵魂的战斗中相逢,又在友谊中彼此告别。”

 

 

 

羁绊故事2(真名解放后):

 

降生的祝福A+——

 

为报答好友忒拉蒙对自己的殷勤招待,巨英雄赫拉克勒斯对天祈愿,而宙斯神以天赐的吉兆作出回应,预示忒拉蒙之子像雄鹰一样矫健。

 

无冠之英雄A——

 

生前在阿开亚联军的地位一直屈居于“俊足的阿喀琉斯”之下,在残酷战场立下的种种武勋,亦由于各种缘由而未被联军统帅所承认,甚至因■■■■的干涉而未能得到特洛伊俘虏的首肯。

 

 

羁绊故事3(真名解放后):

 

狂化D——拥有较高的berserker职阶适性。

 

因错失了无价的神铠而对曾经并肩作战的盟友们心生杀戮之念,最终受到■■■的蒙蔽而发狂。

 

原本的等级为B。作为Shielder现界时,持续压抑着内心对英雄荣誉的质疑、对自身命运的不甘、对■■■■的愤怒。

 

自阵防御A——大埃阿斯的极限守备范围是整片【阿开亚联军阵地】,在圣杯战争中表现为己方全体成员。

 

 

 

羁绊故事4(真名解放后):

 

炽天覆七重圆环(Rho Aias)

 

包覆七层公牛皮革的青铜巨盾。

 

并非红色弓兵利用魔力投影生成的幻想结晶,而是英雄在战场上奋力挥舞的真实原型。

 

在特洛伊战争中,大埃阿斯用其防御了传说“无人能防”的特洛伊大英雄赫克托耳的投枪“不毁的极枪”。当时被贯穿了六层,但以第七层的青铜防下。

 

此后,这面[对投掷兵器]之盾作为以绝对的防御力著称的“概念武装”传开,升华了其存在。

 

 

 

羁绊故事5(真名解放后):

 

“作为凡人、你要比任何人都谦虚,不要过度自大、招来天神的愤怒;

 

作为战士、你要比任何人都勇猛,作战永远冲在前线。

 

用长矛去夺取胜利吧,我的孩子;

 

胜利永远离不开神明的帮助。”

 

踏着父辈的足迹来到伊利昂城下,理应满载而归,理应受人敬仰。

 

但英雄深知,现实并非如此。每当战斗结束,分给自己的礼物数量与两位统帅天差地别。

 

尽管是无能者,依靠神的庇佑、也能从刀枪下逃脱。即使是卑劣者,依靠神的宠爱、也能夺取胜利。无数勇士试图与命中注定的死亡搏斗,却一点也不能改变诸神加在他们身上的不幸。

 

加入天神的博弈,获得虚幻的荣誉,究竟有什么意义可言?

 

日子一天又一天过去,他的内心蒙上了悲苦的阴翳,纯净的水晶中诞生了云雾。

 

 

 

最终故事(真名解放后):

 

杀死英雄的究竟是何物。

 

是有形的利剑?

 

是无形的嫉妒?

 

是残酷无常的命运?

 

还是看破一切、意识到【正义】只是空谈的绝望呢。

 

 

 

 

 

 

 

 

角色正式资料:

 

御主:藤丸立香(主人公)

 

出处:《伊利亚特》、索福克勒斯所著悲剧《大埃阿斯》

 

地域:希腊

 

性别:男

 

职阶:Shielder

 

属性:中立.善

 

阵营:天

 

特性:人形、从者、男性、天地属性从者、神性、骑乘、所爱之人、[中立]属性、善属性、希腊神话男性、阿尔戈号相关者

 

印象色:绯紫色

 

 

 

身高:216cm

 

体重:125kg

 

 

 

特长:作为英雄/战士必备的全部技能,尤其是战斗。无论攻城战还是防御战的技术都是一流的

 

苦手:正义

 

喜欢的东西:正义、荣誉礼物、气质高雅的女性、弟弟透克洛斯、诚实可靠,信守誓约的人(不论男女)

 

讨厌的东西:■■、努力却没有回报、以神为借口推脱自身罪恶的人、流泪的女性

 

天敌:■■■、■■■■(rider)、阿伽门农(rider)、墨拉涅奥斯

 

获取方式:剧情池(通关希腊异闻带后加入卡池)、希腊异闻带推荐召唤(期间限定)、伊利亚特推荐召唤(期间限定)、月之癌+盾兵混合职阶福袋

 

 

 

 

 

基础数值:atk1875/hp2100

 

90级满级数值:atk12053/hp16552

 

1~5级的累计羁绊点数:5.5万

 

1~10级的累计羁绊点数:171万

 

 

 

 

 

 

 

筋力:A

 

耐久:B+

 

敏捷:A

 

魔力:B

 

幸运:D

 

宝具:A

 

 

 

配卡:BBAAQ

 

 

 

宝具:Arts

 

 

 

hit信息:

 

buster——2

 

arts——3

 

quick——4

 

extra——4

 

宝具——0(辅助宝具)

 

 

 

np率:0.85%

 

受击np率:3%

 

 

 

出星率:10.0%

 

被即死率:20.0%

 

暴击权重:90

 

 

 

 

 

灵基再临材料:

 

枪阶银棋5狂阶银棋5

 

枪阶银棋12狂阶银棋12

 

枪阶金像5狂阶金像5

 

枪阶金像12狂阶金像12

 

 

 

技能升级材料:

 

英雄之证7

 

起源的胎毛7

 

陨蹄铁7

 

大骑士勋章7

 

巨人指环7

 

万死毒针7

 

混沌之爪7

 

血之泪石7

 

传承结晶1

 

 

 

 

 

 

 

保有技能:

 

降生的祝福A+——

 

“父亲宙斯,如果您愿意听从我的请求,那么请赐给忒拉蒙一个勇敢的儿子,一个无敌的儿子,就像穿着涅墨亚狮皮的我一样勇敢。”

 

自诞生以来,埃阿斯的肉体就受到力神赫拉克勒斯与雷神宙斯的双重加护,拥有[神兽之裘]的部分特性——否定人类之理,将一切[来自人类文明的道具]所造成的伤害减半;但对不使用武器、直接来自肉体的攻击并无作用。

 

游戏效果:赋予我方全体防御力提升(25~35%.3回合)+被伤害减免状态(200~500.3回合)

 

赋予敌方全体强化无效状态(1次)

 

 

 

友谊的证明C——

 

对方从者未持有“精神污染”技能的场合,和对方正常交流,化解不必要的战斗,保存我方实力的能力。

 

在圣杯战争中,对一时的同盟关系的组建得到有利的判定。

 

比起赫克托尔,大埃阿斯所持有的技能效果更倾向于“安全无伤地从战场脱离、顺利回归自阵”。

 

游戏效果:赋予自身无敌状态(1回合)+每回合回复hp状态(500~1500.5回合)

 

 

 

无冠之英雄A——

 

昭示着不幸命运的技能。

 

在集体战斗中,能将对手的敌意集中于自身,增加成为对手攻击对象的概率,变得更容易招致对方的误解与误判。

 

对方无法观测到Shielder的职阶,各项参数等级会比实际低上一级;被揭露真名的话就会失去效果。

 

看似是负面技能,但Shielder的肉体及宝具在从者之中拥有破格级的防御力,反而能够借此吸引敌方的火力、掩护队友顺利进攻,正可谓[包容一切]的盾战士。

 

游戏效果[强化前]:

 

赋予自身目标集中状态(100~300%.1回合)+np获取率大幅提升(200~400%.1回合)

 

游戏效果[完成幕间物语【为了守护纯真无垢的勇气,为了挑战牢不可破的命运】后]:

 

赋予自身目标集中状态(100~300%.1回合)+np获取率大幅提升(200~400%.1回合)

 

赋予己方全体arts性能提升(20~30%.3回合)+每回合获得暴击星(5~10颗.3回合)

 

 

 

 

 

 

 

 

 

神性D——传承了主神宙斯的血脉,亦在故乡萨拉米斯拥有神庙。

 

据古希腊作家希罗多德记载,萨拉米斯人每次出征前都要向神祈祷,呼唤埃阿斯及其父忒拉蒙给予全军祝福。在阿提卡和萨拉米斯的城邦,为了纪念这位伟大的盾战士,每年都举行隆重的竞技会。

 

弥尔提阿得斯人、阿尔基维阿得斯人、历史家库莫诺斯、修昔底德都认为自己是埃阿斯的后裔。古罗马阿得里安王朝时期曾发现一具巨大的骸骨,相传是英雄的遗骸。

 

游戏效果:付与自身伤害附加状态(125)

 

 

 

 

 

心眼(真)A——并非天生的第六感,而是修行及锻炼中培育出的洞察力。即使位于绝境中仍能冷静地把握自身的状况和敌手的能力,并借此找出存活方案的“战斗理论”。

 

 

 

勇猛A——以勇猛果敢的精神,无效化威压、混乱、迷惑之类的精神干涉,同时使给予敌人的格斗伤害上升。

 

原本的等级是A+。由于抑制着自身的凶暴性而无法完美发挥。

 

 

 

魔力放出(雷)C——大埃阿斯的祖父埃阿科斯为宙斯之子。Shielder能够用魔力对自己的武器和肉体进行强化,具体表现为紫色的神雷。

 

 

 

 

 

 

 

职阶技能:

 

自阵防御A——守护己方或是己方阵营时发挥的实力。能突破防御极限值地削减我方遭到的伤害,但自身并不算在防御对象内。

 该技能阶级越高,守备范围越广。


 

 

对魔力A+——并非倚仗职阶加成,生前已经胸怀「守护」之志。

 

拥有能使魔法阵和瞬间契约大魔术无效化的高强抗魔力,即便是当代最高等级的魔术师也不能用魔术直接伤害到Shielder。如果御主仅使用一划令咒来下达指令,他甚至能够弹开束缚;即使重叠令咒来下令,也会因抵抗而被模糊化,无法发挥作用。

 

适用于广范围魔术,能够让守护范围内的个体免于危难。在希腊本土被召唤、或面对希腊神话相关的英灵时,Shielder的对魔力会进一步提升到EX的等级,将敌方施行的魔术尽数打破。

 

不适用于精神干涉系魔术。

 

游戏效果:自身的弱化状态耐性提升(23%)

 

 

 

骑乘B——拥有长年行军的经验,如果是一般的交通工具会比普通人更能驾御,但不能驾御幻想种。

 

游戏效果:自身的Quick指令卡性能提升(8%)

 

 

 

单独行动A——即使没有御主也可以行动。但是在使用宝具等的需要庞大魔力的情况下必须有御主的支援。

 

游戏效果:自身的暴击威力提升(10%)

 

 

 

狂化D——原本的等级是B。当作为berserker现界时,无法使用[勇猛]与[骑乘]技能。理性亦将尽数丧失,无法与御主交流。

 

游戏效果:自身的Buster指令卡性能小幅提升(4%)

 

 

 

忘却补正A——本来是特殊职阶•Avenger才能拥有的技能。

 

无论在英灵座、还是迦勒底,Shielder都不会停止对奥德修斯及阿特柔斯二子的憎恨。

 

至于■■■?他并未向女战神屈服。如果能看到奥林波斯神的权能伴随神代终结而衰退,他会感到前所未有的畅快。

 

游戏效果:自身的暴击威力提升(10%)

 

 

 

 

 额外技能:

追击技巧向上——自身的ex攻击性能提升(30~50%)

魔力装填——自身以获得一定np的状态开始战斗(10~20%)

对berserker攻击适性——自身对[berserker]职阶的攻击力提升(20~30%)


额外技能升级材料:

奇奇神酒7

起源的胎毛7

英雄之证7

无间齿轮7

晓光炉心7

祸罪箭头7

咒兽胆石7

黄昏的仪式剑7

传承结晶1

 

 

 

 

 

 

宝具:

 

炽天覆七重圆环(Rho Aias)

 

等级:E-~A+

 

(根据对手的伤害强度和解放的花瓣数量变动)

 

种别:结界宝具

 

范围:???

 

最大捕捉:???

 

青铜巨盾上叠放七层柔韧的公牛皮革,许勒工匠提基奥斯引以为傲的绝品,被歌手们赞颂为“难以复制、坚不可摧的人间奇迹”,对【投掷类武器】具有绝对防御力的概念武装。

 

解放时呈现鲜艳的绯紫色,形如花瓣,闪闪发光。共有七片,每一片都足以跟古代的城墙匹敌。

 

作为原型的每片花瓣都具有“自动分析现阶段正在抵抗的敌方攻击类型,于下一层守护(下一片花瓣)再度追加抗性”的伤害封锁机能。如果突破第一片花瓣所需要的伤害数值是100,那么突破第七片花瓣所需要的伤害数值就是100的7次方。

 

依照对己方战场、或是对持有者本人的威胁大小,七片花瓣的解放程度也会随之发生变化——展现出抵抗对人到对军,乃至对城宝具的究极防御,即便是高等级的广域宝具也难以突破。

 

该宝具的另一个名字为“欧律萨克斯”(古希腊语意为“宽大的盾”/“厚盾”),大埃阿斯用它为自己的爱子命名。

 

 

 

游戏效果[强化前]:

 

赋予我方全体无敌状态(1回合)+防御力提升(10~30.3回合)+对[宝具伤害]的耐性大幅提升(30~80%.1回合)+伤害减免(500~1000.3回合)

 

游戏效果[完成强化关卡【孤高之瞳所映照的世界】后]

 

赋予我方全体无敌状态(1回合)+防御力提升(30~50%.3回合)+对[宝具伤害]的耐性大幅提升(50~100%.1回合)+伤害减免(500~1000.5回合)+强化解除耐性提升(100%.1次.3回合)

 

 

 

 

 

神兽之裘

 

等级:A

 

种别:对人宝具(自身)

 

范围:——

 

防御对象:2人

 

“祝愿他的身体如同这雄狮之裘般坚不可摧;那头猛兽是我在涅墨亚杀的,作为我的苦工当中的第一件。”

 

常时发动型宝具。来自于巨英雄赫拉克勒斯曾经杀死的、刀枪不入的涅墨亚猛狮,将其皮毛用剥下加工为斗篷;尽管Shielder的身形并不如他的偶像高大,但一经穿上,就如同精心裁剪般合身。

 

与■■■■■■■•■■■■■的■■拥有完全相同的能力,但使用方式上完全不同(■■■■■将狮皮披覆于自身,接受数千发宝剑宝枪的洗礼,Shielder利用张开的狮皮遮蔽敌阵的强火力攻击、在庇护自身的同时掩护战友前进),因而等级下降、弱化为“拒绝凡人英雄,将一切来自人类文明的宝具攻击反弹给对手,对普通的武器攻击和来自肉体的攻击不通用”的概念武装。

 

在一般的圣杯战争中、「宝具转让」是不可能的;但「神兽之裘」是“不需具备对等的技术也能解放真名”的宝具。

 

 

 

 

 

 

 

 

 

 

 

对御主的态度:

 

Shielder有着与生俱来的正义感、极为高傲的自尊、坚定不屈的意志,这种特质甚至与他高度耐痛的肉体互相关联。战斗风格冷酷凌厉,不避危险,常常只身一人冲入战场御敌,甚至拒绝他人帮助。

 

一经召唤,Shielder会反复测试御主的心性是否能与自己的武勇相匹配——如果御主是平庸胆怯之人,会说服其用尽令咒、解除主从关系,并护送到安全地带避难;如果御主是心思邪恶、恃强凌弱、玩弄权术之人,则会在给予御主公正的裁决后、主动退出圣杯战争。

 

不介意容貌、财富等外在事物。尽管出身于崇尚荣誉的萨拉米斯王家,但对于异邦人、身份低微之人并不会轻视。当御主所在的文化圈与古希腊英雄时期的风俗习惯出现碰撞时,他会选择求同存异。

 

不容许背叛,不接受支配,全力避免不必要的战斗,拒绝猎取无关人员的灵魂来补充魔力,与魔术师群体致命地不合拍。

 

 

 

关于圣杯:

 

出于无限的希望和无尽的悔恨,大埃阿斯想要寄托给圣杯的愿望有很多。

 

——“让神明衰亡、让人类能够迎来属于自己的时代”

 

——“阿喀琉斯及时回心转意、支援阿开亚联军,从而阻止预言中的悲剧”

 

——“请求忒拉蒙的原谅,让幼弟透克洛斯回归故乡”

 

——“再次与忒克莫萨、欧律萨克斯相见”

 

——“创造善恶分明的世界”

 

“祈愿神代完结”只是其中之一。

 

 

 

 

 

 

 

羁绊礼装——最后的赠礼

 

 

 

敌人是敌人,

 

但敌人的礼物却不是礼物。

 

敌人也好,礼物也好,任何一样都不会带来任何益处;这个道理再正确不过了。

 

自从接受了这件锋利的馈赠开始,我的双手就再也没有赢得任何荣光。

 

莫非制造这柄剑的并非人间巧匠,而是不可违抗的摩伊赖吗?

 

游戏效果:大埃阿斯(Shielder)装备,自身退场时,赋予敌方全体强化无效状态(3次)+诅咒(500hp.10回合)

 

 

 

 

 

情人节礼装——愿光明与你相伴

 

圆如满月的双面手镜。

 

晶莹透亮,未加雕镂,除了入手时意外温热的触感之外,无论如何都找不到什么特别之处。

 

“在异闻带,你让我看到了光明。

 

我得以乘坐阿尔戈号、突破暴风雨,

 

将阿喀琉斯从杀戮的诅咒中拯救出来。

 

迦勒底的御主啊,我的确在雅典守军面前逞强;我小看了那件光焰四射的神铠。

 

尽管七层盾牌隔绝了大部分热量,我的双臂还是被‘天火’的余热灼伤,一旦沾到海水、就痛痒难忍。

 

只有你和透克洛斯前往埃皮达鲁斯,寻找马卡翁、波达利里俄斯两兄弟,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医治我,让我的骄傲得以保全。

 

这面手镜你拿去吧。它能在无光的地方发出亮光;虽然不能像现代社会的电灯那样亮如白昼,但照亮一个野营帐篷还是绰绰有余的。

 

你可以自豪地对所有人说,这是埃阿斯•忒拉蒙的谢礼。”

 

 

 

 

 

 

 

因缘角色:

 

宙斯——可畏的克洛诺斯之子,乌云与雷电之神,在战斗中给予自己各种庇护。

 

■■■——可憎的命运■■■■为何如此待我不公■■■狠心的明眸女神■■■■■为何像母亲一样百般宠爱那个生性狡诈的■■■■为何■■为何■■那件原本属于我的■■■■■■■■■■为何给予■■■■

 

埃癸娜——河神阿索波斯之女,自己的先祖。

 

埃阿科斯——宙斯之子,冥界判官之一,自己与阿喀琉斯的祖父。

 

忒拉蒙——严格教育自己和幼弟的生父,豪爽机敏的阿尔戈英雄,萨拉米斯之王。

 

赫拉克勒斯——生父的好友,完成十二伟业的巨英雄。年代有别,只能闻名,未曾一见。由于崇拜他的英姿,自己蓄了相同长度的头发。

 

伊阿宋——阿尔戈号船长,总是出现在生父所讲述的各色神奇故事中。

 

透克洛斯——可靠的异母弟弟。特洛伊公主赫西俄涅之子,阿开亚联军最优秀的弓箭手,无论在战场上还是在营帐中都形影不离。丝毫不在乎幼弟是所谓的“蛮族女奴”所生,也不在乎他使用在旁人看来“象征懦弱”的弓箭,毫无保留地传授战斗的方法。

 

喀戎——兼具父亲严厉与母亲慈爱的授业恩师,以(实战型斯巴达教育)指导自己如何准确回避枪尖与利箭。比起战场上倾泄的箭雨,半马人贤者射出的箭矢更加难以捉摸。

 

忒克莫萨、欧律萨克斯——端庄和顺的妻子与珍爱的儿子。妻儿与幼弟的存在一度软化甚至凌驾了强烈求死的愿望,实在不忍抛下他们。但自己冒着生命危险换来的荣誉被神意践踏,受神蒙蔽犯下可笑的过错,流言扩散到军中、已经无法挽回,唯有死亡才能终结这段由神明支配的命运。

 

提基奥斯——打造七层巨盾的匠人。

 

帕拉墨得斯——■■■■■■■■■■■■■

 

菲罗克忒忒斯——被两位统帅无情抛下的可怜人。如果当时自己在场,一定不会放任这种事发生。

 

小埃阿斯——阿尔戈英雄俄琉斯之子,阿开亚联军中可靠的盟友。骁勇善战,桀骜不驯,同样因触怒天神而受到惩罚。

 

帕里斯——特洛伊的草贼,不祥之人。

 

海伦——夹在特洛亚人和达那奥斯人之间,一个早已被遗忘的祭品。

 

赫克托尔——策略精明的老练将领,特洛伊的堡垒,内心暗自叹息只能在战场上与他相遇。“假如战争没有发生,一定能成为相互的挚友”,这个朦胧的愿望最终在迦勒底实现。

 

阿喀琉斯(berserker)、帕特洛克罗斯——或许一切都是永生的天神安排好的;不管是他们二人,还是自己。

 

彭忒西勒亚——不自量力的女人。虽然阿瑞斯让她成为比男人更擅长杀戮的勇者,但她不应该对自己和阿喀琉斯发起挑战。那个时候的阿喀琉斯已经没有人可以阻止,就连忒提斯女神的劝告也被他抛在了脑后。

 

阿伽门农——■■■■■■■■■■■■■■■■■■■■■■■■■■■■■■■■■■■■■

 

墨拉涅奥斯——■■■■■■■■■■■■■■■■■■■■■

 

■■■■——躲在女神裙裾后面的狐狸,抢夺己身荣誉的伊塔卡枭雄,永远的仇敌,一众狡猾者中最狡猾的家伙。无论如何以甜言蜜语欺骗和挽留,与他之间都无话可说。

 

狄奥墨得斯——敢于用手中铜枪刺伤美神和军神,明眸处女喜爱的提丢斯之子,不畏艰险、不知疲倦、永不后退,是胆大心细的智将,亦是凶恶暴戾的狂战士。不管是多么恶劣的战斗,想必他都能安全存活至最后。

 

玛修.基列莱特、列奥尼达一世——盾部的前辈们。对拥有巨英雄血脉的列奥尼达一世抱有亲近感,而与玛修的关系就像像是有着年龄差的兄妹一般。

 

圣乔治——劝诱(其加入盾部、成为第四名部员的)对象。

 

迦尔纳——无需言语也能相互读懂对方的意愿……然而,其他人将这份心照不宣的沉默误解为互殴的前兆。

 

羽蛇神、阿斯特赖亚——切磋摔跤的好对手。意趣相投以至于完全忽略了她们的性别。

 

康奇厄伯•马克•涅萨——拥有盾牌美之耳(O'chain)的阿尔斯特之王。

 

修昔底德——后裔,雅典十将军之一。在众人崇拜神明、统治者宣扬神意的大环境下,拒绝「神」的影响,相信「人」的力量,理性平实地记录历史;著有《伯罗奔尼撒战争史》。

 

 

 

 

 

 

 

综合语音:

 

召唤(真名隐藏)——

 

①遇到任何强敌都无需烦恼,因为我来了。

 

②竟然问「我」是谁?别开玩笑,快点想起来!…“不知道”…“从没见过的持盾从者”……原来如此,你是旅途开始前的那个。

 

升级(真名隐藏)——

 

①准备完毕。

 

②我不会辜负你的信赖。

 

③这就是铁壁的防守。

 

灵基再临语音(真名隐藏):

 

灵基再临1——明智的判断。

 

灵基再临2——狭路相逢勇者胜,战斗就是如此。即使无法忍受,也不能逃避!

 

灵基再临3——只要你能做好一个御主该做的事情,总有一天你会知道我的真名。

 

灵基再临4——此时此刻依然对我的身份和经历一无所知吗?这样也好,一无所知是最快乐的,懂得太多只会带来不幸。当你知道我的真名时,恐怕会畏惧我沾满鲜血的双手、离我远去吧。

 

 

 

 

 

 

 

 

 

召唤(真名解放)——虽然你在指挥上已经是能手,但是“棉花糖”的力量还未能恢复,我担心防御战方面你们会吃亏。

 

升级(真名解放)——

 

①喀戎老师曾经说过:“从他人那里得到快乐,应该永志不忘”。我很高兴能得到你的友谊。

 

②光荣地活着,伟大地死去。我想要做的,只有这两件事而已。

 

③战争没有什么可赞美的。它庇护恶,毁灭善。

 

灵基再临语音(真名解放):

 

灵基再临1——尽情观赏吧,不要抑制胸中的赞叹。除了铁匠神赫淮斯托斯亲手打造的神盾与骑士王的圆桌以外,你见过如此硕大、坚固、精美绝伦的盾牌吗?

 

灵基再临2——当你没有能力守住壁垒的时候,就及时退到我的身后。别害怕,不会有人胆敢触碰你一根头发。

 

灵基再临3——只要依靠神的帮助就能百战百胜?即使没有神助,我也能赢得胜利!

 

灵基再临4——只要有我在,谁都别想再突破迦勒底的防线,永远别想。

 

 

 

 

 

战斗语音:

 

开始1——谁想要第一个进入冥府,就站出来吧。

 

开始2——怯懦的敌人由你们来消灭,疯狂的敌人由我来抵挡。

 

开始3(真名解放)——让我到阵线最前列去!

 

开始4(真名解放)——我的战吼震撼全军!

 

开始5(真名解放)——战场无需油嘴滑舌。只有你杀死我、或者我杀死你而已。让我们把一切交给集云之神来裁断吧。

 

技能1——睡眠也无法征服我。

 

技能2——鸣雷之神,请接受我的献礼。

 

技能3——常胜女神,请听我祈祷。

 

技能4——给予我们勇敢厮杀的力量!

 

技能5(真名解放)——信赖自己,牢牢稳住,不要移动,不要后退!

 

技能6(真名解放)——用心守望,静待时机,不可鲁莽行事。

 

指令卡1——我们必须立刻行动。

 

指令卡2——是继续战斗还是及时撤退?

 

指令卡3——让同伴得到鼓舞。

 

指令卡4(真名解放)——我手中铜枪正渴望着拼杀。

 

指令卡5(真名解放)——我明白。

 

宝具1——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宝具2——只要你也心存希望。

 

宝具3(真名解放)——你将见识心如雄狮的阿尔戈斯人。

 

宝具4(真名解放)——不要退出战斗。即使我们注定战死沙场!

 

宝具解放1——面对无可匹敌的命运,唯有相互救助,让我们凭借力量和勇气冲向敌阵,超越大神的意愿,保卫我们的同胞!

 

宝具解放2(真名解放)————提基奥斯的杰作啊,请围住我们的军队,阻挡敌人的进攻,保护活着的将士们免遭不幸。

 

宝具解放3(真名解放)——我将伟大的荣誉托付于此身。我心中的希望永不衰竭。我将最后一个停止作战。于鲜血的激流中凛然绽放吧;覆盖炽天的七重圆环!

 

攻击1——站住。

 

攻击2——吃我这枪。

 

攻击3——成为秃鹫的美餐吧。

 

攻击4——不幸的人啊,让我迅速结果你。

 

攻击5——我可是长于技巧的,不要以貌取人。

 

ex攻击1——刀枪不入?哈哈,这可没办法,我的肉体就和我的内心一样倔强!

 

ex攻击2——不要等到我追赶你的时候才知道逃走啊,愚人!

 

ex攻击3(真名解放)——这里只有杀人的人和被杀的人。

 

ex攻击4(真名解放)——别太难过。任何凡人皆有一死。

 

受击1——意外地走了霉运啊…

 

受击2——这点小伤称不上流血。朋友们,打起精神来!

 

受击3(真名解放)——难道这就是神意?难道是我错了?

 

受击4(真名解放)——黑暗就是我的光明啊。

 

无法战斗1——……透克洛斯、你在哪里…?

 

无法战斗2——终于得到了、我所期望的死……

 

无法战斗3(真名解放)——…把我的话、带给透克洛斯,让他…、善待、你们……

 

无法战斗4(真名解放)——来吧,可敬的复仇女神,请聆听我的愿望!

 

无法战斗5(真名解放)——别了,黄金的赫利俄斯,这是我最后一次向你致敬。

 

胜利1——怯弱的箭不能让勇士流血。

 

胜利2——是时候回到营帐,向同伴们传达胜利的喜讯了。

 

胜利3(真名解放)——无需懊恼,战斗中不可能人人都表现得一样优秀。

 

胜利4(真名解放)——如果敢于正视险恶的战斗,人就能创造奇迹。

 

胜利5(真名解放)——没有任何一方犯错。只有命运怀着恶意,给凡人制造灾难。

 

 

 

 

 

 

 

个人空间语音(真名隐藏):

 

我相信你一定听说过我的名字。即使在现代,那卷史诗也是广为人知的读物。仔细观察我的盔甲和盾牌,大声说出你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名字吧!…“康奇厄弗”?阅读量值得嘉奖,可惜猜得太认真了。

 

别乱想,你要相信我来到这里的理由。别追问,万能的时间会将一切都告诉你。

 

要是能和我的弟弟见上一面就好了,或者和那个金发小子打打架、吵吵嘴也好。

 

(通关Lostbelt No.1•永久冻土帝国后)

 

①过去的事情已经无法再改变;不要被诅咒和质问绊住脚步。

 

②你已经与我签订契约,现在我们应当共同承受命运的不幸。

 

 

喜欢的东西——与诚实的人待在一起,总能让我心生喜悦。

讨厌的东西——如果一位女性在我面前哭泣,而我又不能排除她所遭受到的不幸,不能缓解她的悲叹;那么,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让我焦躁懊恼了。

 

关于圣杯——我衷心祈愿一个神代消亡、没有神明的世界,一个保有习惯和公正、善恶分明的世界。无论男女老幼,无论希腊还是异邦,没有人再受假借神意的当权者压迫,没有人再受那些虚无缥缈的神灵们主宰。

 

 

关联语音:

 

持有卫宫——让我看看……“添饭次数仅限两次”?真过分,厨师长小哥。让没吃饱饭的人上战场,怎么可能取得胜利?

 

持有迦尔纳(lancer)——那个防具,毛茸茸的。

 

持有布狄卡/加雷斯/罗宾汉/玉藻猫——

 

①唔、这个柠檬蛋糕…!香甜!可口!再来一百个!

 

②在家乡吃茴香蜜糕就好像是昨天的事。………好怀念母亲啊。

 

③让我看看、今天的零食是油炸填馅乌贼…我碰巧知道一种搭配海鲜用的绝妙蘸酱。有围裙吗?给我一件。

 

持有孩童系从者——

①点心就罢了,现代连牙膏也要染成五颜六色?这真的很多余,显然是为不肯刷牙的孩子设计的。像小狗那样盯着我也没用喔,只会让我更想捏……你们的鼻子!

②“想要再高一点”?没办法拒绝这么多笑脸啊。来,坐在我的肩膀上吧,搂住脖子,抓紧咯!我带你们去摘星星。

 

 

 

 

 

关联语音回应:

 

卫宫——希腊系从者的食物消耗量真是难以置信……!

 

迦尔纳(lancer)——……触碰的话会有形似花瓣的光点散落下来,非常新奇。这其中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开膛手杰克(assassin)——保护了众多珍贵的东西,自己的心却伤痕累累。那个巨大的叔叔、一定很辛苦吧。

 

 

 

羁绊语音:

 

羁绊1——……希腊英雄?关于他们、你知道多少?

 

羁绊2——将守护的意志强加于他人身上也是一种自负;一旦超越了自身的界限,危险就会降临。

 

羁绊3——面对变化无常的命运,就连我也不得不让步。

 

羁绊4——任何友情都不是恒久不变的;只有时间能告诉你真相。

 

羁绊5——不畏惧我浑身浴血的样子,反而迎上来吗?勇敢之人。

 

 

 

 

 

 

 

 

 

 

 

个人空间语音(真名解放):

 

问我是否真的爱着忒克莫萨?我深爱她,在我眼中没有任何女子的气质能够胜过她的;即使她是异邦人,我也愿意与她结为正式的夫妻。但神的惩罚让我忽然醒悟……我们这些英雄毕生追求的东西,不过是幻形虚影。俯瞰大地的诸神慷慨地给予了我一切,最终也会毫不留情地夺取我的一切,就像他们曾经引导阿喀琉斯走向疯狂那样。

 

不管其他人如何讥笑、诋毁,我都相信透克洛斯。就连巨英雄赫拉克勒斯也曾经替人服务、做各种苦役,生母来自异国又何足挂齿。地位低微并不代表品格卑鄙;那些出身高贵的人群反而充斥着阴谋家、胆小鬼和酒囊饭袋。

 

 

喜欢的东西——

①正义的行为比正义的言语更重要。

②“我喜欢的类型”?唔……气质高雅的女性,不论外貌、出身、经历如何。话说回来,御主,你对“棉花糖”怎么看?……哈哈,脸变得通红了。

 

讨厌的东西——

①不敢直面风险,假借天意行事,那是胆小鬼的行为,不是男子汉的作风。

②或许,我所相信的一切都是徒然!我以为世界上有各色各样的神明,其实我只是被自己的欲望操纵着。

 

 

关于圣杯——

①为了我的死亡,透克洛斯被父亲逐出国境;我希望能再次见到父亲,祈求他原谅我们兄弟二人。

②如果能用这双手,再次拥抱忒克莫萨和欧律萨克斯……

 

 

活动期间——

①有没有奥德修斯?如果有奥德修斯在那里,我就不去。

②我不能让你单独一人参加大会。希腊人喜好竞争,我们已经习惯于各种激烈的比赛;跑步、射箭姑且不谈,赛车之类的项目对于新手来说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届时只要买些饮料当观众就好,唯一要留心的是踩到马粪。我已经收拾好了,走吧;喏,拿上你的包裹。

③“迦勒底餐车(Chaldea Kitchen Track)”?听起来不错。御主,我要去参加丰盛的宴席了,一会就回来。

 

 

生日——

①漂亮的花环会带给人好运气。我摘到了新鲜的松柏枝、玫瑰、金盏菊、香石竹,想要什么样式随你心意;不仅是战斗,在编织上我也很在行。

②可不可以告诉我,现代人是如何庆祝生日的?

③晚上要召开生日宴会…原来如此。现在到食堂去,一起共进午餐,如何?俄耳甫斯写了一支新歌,我们可以唱给你听。

 

 

 

关联语音:

 

持有玛修•基列莱特——麻薯•克耶莱忒……不对。玛…,玛…,玛…,……罢了,现代人的名字真够拗口的。还是“棉花糖”好。

 

持有欧罗巴(rider)——「神」的恩惠决不会是毫无条件的。

 

持有喀戎(archer)——吾师、贤者喀戎啊,什么才是「真正的男子汉」?事实上,我一直没有找到答案。对于凡人来说,这些东西真的靠得住吗?

 

持有赫拉克勒斯(berserker)——我所知的巨英雄应该更加和蔼。怎么回事?

 

持有伊阿宋(saber)——我的父亲忒拉蒙曾经虔诚地敬重你。在那些疯牛般的海怪逼近城墙时,我的确见识到了一位优秀指挥官的沉着冷静。

 

 

持有阿伽门农——

 

①我们伟大的联军统帅不止一次在营帐里高谈阔论自己拥有的财富和家室,现在他被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送到英灵座来了。

 

②贪婪的国王,你将再也不能做出只对自己有利的裁决,我埃阿斯•忒拉蒙再也不会将任何一个机会漏放给你。

 

持有奥德修斯——

 

①既然我们已经缔结了同盟关系,那么、你很清楚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吧,御主?

 

②我与伊塔卡之王是敌人,正如我们过去是朋友那样。

 

③在所有远征特洛伊的英雄中,善战处女唯独青睐你的智谋,所以她精心编织了一个最适合你的结局。被亲生儿子毒杀在自家厅堂,还不如被震地神埋没于灰色的大海中,或者被银弓之王射倒在尘埃里。我不想让你扫兴,但我还是要让你看清。冷酷的天神怎么可能真正重视凡人?

 

持有菲罗克忒忒斯(archer)——老英雄,如果哪天你想以实际行动补偿自己遭受的不幸,别忘了叫上我。我很乐意帮你截住他的后路。

 

持有透克洛斯(archer)——

 

①透克洛斯!可怜的弟弟,你什么苦都受过!那些恶人对我们恩将仇报,这不是你的过错,你不是无用的人。别灰心,能有你做我的兄弟,我从不后悔。我们的父王对你说了什么?说出来,告诉我吧。

 

②我对忒克莫萨撒了谎;那是我生平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谎言。

 

持有阿喀琉斯(rider)——

 

①我的堂弟阿喀琉斯也在这里?看来我来对了地方。尽管迦勒底并不缺少美味佳肴,但我不愿意独自一人吃饭饮酒,那只会令我的内心烦乱。

 

②我碰巧知道一些很有趣的事情;比如某位俊足少年在斯库罗斯岛披头巾、穿裙子的事。御主,想不想听一听?

 

持有阿喀琉斯(lancer)——

 

①这可真是杰作!招募到了一个不得了的家伙。我们希腊联军的第一勇士固然力量过人,但他可是很难被说服的。当然,只要你拿出相应的优遇来真诚相待,相信他也会很快地对你卸下心防…其实他是个很好懂的人!相反,如果让他察觉到你对他“有所保留”,就请自求多福吧,御主。

 

②太阳从西边出来了。阿喀琉斯,你居然对我说“不要感情用事”?你应该考虑如何在自己心里多培养一些温和友爱,控制住你那倔强的脾气。

 

③那个沸点很低的女王把我误认成你也无妨,我自有办法应对。

 

持有阿喀琉斯(berserker)——

 

虽然我也有属于自己的愤怒与执念,但那是因为灰眼女神蒙蔽了我的双眼,才让我失去理智、铸成大错!人人都有着怜悯和忍耐之心,我不忍目睹你被杀戮的血潮吞没,请你尝试熄灭怒火,听听我和众人的意见吧,珀琉斯之子。

 

持有帕特洛克罗斯(rider)——

 

①阿喀琉斯太过执着于自己的想法了,他是个不知畏惧的家伙;你也一样,固执起来超乎大家想象。至于那个时候的事……没什么可道谢的。你已经展示出了足够的勇气,我们更不可能放任自家战友被敌人拖走,那简直是耻辱。

 

②受到了不小的冲击?性格一点都不像?哈哈,他们从小就是对奇妙的搭档,御主。我们联军还有更多个性奇特的勇士和王者,时间一长你就习惯了。

 

持有彭忒西勒亚——

 

①不要独自放任愤怒燃烧,亚马逊女王。你们的民族以[强大]为美,那么首要的目标不是努力变强吗?如果你真的想清算过去的恩怨,亲手杀掉那个人的话,光靠言语是不行的吧。

 

②“有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暴走的女王?”御主你根本不需要担心。谨慎的国王和诡诈的军师会另择道路,阿喀琉斯不愿见她,狄奥墨得斯不畏惧她,帕特洛克罗斯会像鹰隼一样迅速脱身,而她想要和我的盾牌对抗,更是不可能的。尽管她是能征善战的军神之女,也不可能同时追上好几个人。

 

③唉,这桩恩怨由我那个有口无心的堂弟而生,最好的解决方式还是让他亲自处理。我偶尔考虑过用长枪击退女王,给她个痛快的教训;但男人不打女人,我不能违背自己的原则。

 

关联语音回应:

 

玛修•基列莱特——

 

①请不要一脸满足地把我的名字简化为甜食啊,埃阿斯先生!

 

②甜食对古代英灵的吸引力真的超乎想象……

 

喀戎(archer)——当贪婪和强权迫使所有人卷入争斗,正直反而会受到损害。我理解你的决定、是苦难导致你陷入悲痛和虚无,我的弟子埃阿斯。我不会催促你,更不会对你过分谴责;未来可以补救,我不会教导你冷酷无情。所有见过你的人都知道,你生来有一颗高贵的心灵。

 

伊阿宋(saber)——最好的纽带是坦诚直言。忒拉蒙之子,你比许多人都有力气,但你不能孤军作战。如果你不想在陌生人面前把事情说清楚,那么你就来找我吧。我了解你的父亲,也看得出你继承了他的性格。

 

 

阿伽门农——

 

①既那个疯狂寻死的珀琉斯之子后,你也开始放弃信仰;我和墨拉涅奥斯认为、你们所做的,正是你们所应得的。如今看来,头脑不清楚的人是我。克吕泰涅斯特拉憎恨我,欺骗我,抛弃我,正如她当时爱我、正如奥林波斯诸神曾经爱我的程度。

 

②无论结果如何,你都不会认为我们和特洛伊俘虏公正。难道你的心灵真的停留在师从半人马喀戎的时代,相信这强权横行的世间有什么正义可言吗?

 

奥德修斯——

 

①我从未见过神的力量落空。虽然埃阿斯想杀死我,但我还是无法抑制自己的悲伤。这不是为了我自己,不是为了埃阿斯•忒拉蒙,不是为了阿喀琉斯,而是为着所有活着的凡人,为那无法忍受无法逃避的命运。

 

②为了那件不朽的神铠,我与忒拉蒙之子抛却宽容的心胸,刀剑相向。即使到了英灵之座,我们仍然是敌人。

 

③如果埃阿斯•忒拉蒙嘲笑我、或者阿特柔斯之子,御主,请别阻拦他。这和我们的命运是相称的。

 

菲罗克忒忒斯(archer)——拉特尔埃斯之子把自己对胜利的渴望推脱到神谕上,又在我疼痛难忍之际用计谋迫使我让步。我日夜都想让他尝到作恶的滋味,但我不能在迦勒底制造杀戮,让年轻的御主和那个稚气未脱的小姑娘伤心。罢了,别这样,埃阿斯•忒拉蒙。我们还是一起去模拟战斗室吧。

 

透克洛斯(archer)——你在地狱般的战争中痛苦,我竟然没有觉察。如果那天我没有外出,你就不会孤身一人地死去。对于那些可恶的将领们来说,我甚至不被算作自由人。我甚至借助了你的仇人奥德修斯的帮助!唉,父王他不允许我留在萨拉米斯!我是一个无能的人。

 

阿喀琉斯(rider)——

 

①别害怕,御主。虽然我的堂兄身材高大、令人敬畏,但他的严厉只对敌不对友,他决不是无端发怒、欺凌弱小之人。如果你愿意的话,请把我和他分配在同一个队伍里,我们一定会带来数不清的胜利。

 

②你刚刚和御主都说了些什么?可恶,埃阿斯•忒拉蒙,你一点都不为我的名誉着想。我还以为你会守住秘密呢!

 

阿喀琉斯(lancer)——

 

①许久不见,我的兄弟!有英勇的你陪伴在身边,我的双臂能挥发更大的力量,心情也将变得更欢畅。

 

②无需对赫克托尔留手,战场上没有真正的友谊!忒拉蒙之子,不要感情用事。

 

阿喀琉斯(berserker)——

 

继我之后,我的兄弟也陷入了疯狂……永生的神袛一定是憎恨凡人,竟然如此捉弄我们。

 

帕特洛克罗斯(rider)——

 

①那时,你和墨涅拉奥斯先生率领大家、冒着生命危险将我带回营地,真不知该如何感谢。

 

②“盾部”有新成员了!玛修和列奥尼达先生一定会很高兴。

 

 

 

羁绊语音:

 

羁绊1——在联军军营里,我们的生活相当枯燥乏味,没仗可打的日子只好闲坐着。偶尔的娱乐也只有摔跤、扔石头、掷骰子、跳一些自奏自编的舞蹈……喂,御主,不许咯咯地笑。

 

羁绊2——……你身上的这些疤痕、是怎么造成的?

 

羁绊3——“埃阿斯”,“埃阿斯”。我名字的发音竟和人们惯于发出的哀叹一样。

 

羁绊4——我从未打算向你许诺什么,以后也不会说出这种话。海水和泡沫能抚平礁石的棱角,最为坚固的钢铁也可能被时间磨去锋芒。言语是靠不住的,只有行动才能证明一切。

 

羁绊5——一起前进吧,御主。不管有怎样的未来在等待我们。

 

 

 

 

 

 

 

 

 

 

 

 

 

 

 

 

 

 

 

 

 

 

 

 

扭蛋从者介绍词:

 

男二从者

 

安心与信赖的冷面英雄,具有万年男二号气质。除胳肢窝以外,全身刀枪不入。作为激励士气的象征,在希腊联军内部担负着沉重的责任。心思缜密、富有正义感,却常常因为破格的身高而被误解为只会吃饭和打仗的莽汉。

 

原本是坚定的归宅部成员,最近受到茄子从者的邀请,慷慨加入“盾部”。

 

“盾部有多少人?”

 

“我、玛修•基列莱特和列奥尼达先生!如果算上埃阿斯先生,就有三位成员了!”

 

现在回英灵座还来得及……大概。

 

 

 

 

 

 

 

 

 

 

 

 

 

作者语: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如果能看得开心就更好了。

 

希望fgo能实装更多伊利亚特相关英雄。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